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推新剧“希特勒”刘晓晔一人分饰多角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4月28日09:22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昨天,孟京辉带着《希特勒的肚子》剧组主创,在国话三楼排练厅与媒体见面。

  《希特勒的肚子》是一部喜剧,但昨天的发布会却飘荡着一丝眷恋与不舍的气息。“这是国话最后一次在这里举办新戏的新闻发布会。”孟京辉说。本月底,国家话剧院便将迁往位于广安门的新院址。

  《希特勒的肚子》故事发生在1945年的德国,56岁的希特勒突然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他竟然怀孕了!为了掩盖这个事实,他假装生病弯腰驼背,企图继续控制战争局面。在剧中,希特勒变成了一个丧心病狂又充满喜剧色彩的滑稽人物。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主演刘晓晔将在本剧中一人分饰希特勒、丘吉尔、罗斯福、斯大林、卓别林等多个角色。

  孟京辉介绍说,在“希特勒”之后,他们还会做名人系列剧,要把拿破仑、爱因斯坦等人都搬到舞台上。

  5月18日,该剧将亮相东方先锋剧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