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虹徐峥钱财各管各 教育孩子“往死里夸”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9:20
 


  重庆晚报4月28日讯 十年前,陶虹和徐峥因为一部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定情,近日,陶虹做客《非常静距离》,大秀和老公的幸福生活。

  夫妻俩都不想管钱,

  曾为此吵架

  陶虹是爽朗的北京姑娘,徐峥是细腻的上海男人,不过结婚后,陶虹却说徐峥不像典型的上海男人,不会太精打细算过日子,“有一次他在电话里跟我说,家里的账怎么乱七八糟的,你稍微管管钱吧。我说我不会管。”“你管吧,你怎么不管呀,你为什么不管啊?爱管不管!”电话那头的徐峥急得和陶虹吵了一通,所以到现在家里乱七八糟的账还是一直乱七八糟。陶虹说到现在他们还是各管各的钱,甚至都不清楚对方有多少钱。

  陶虹还曝料说,徐峥不喜欢发嗲的女人,所以她也从来不会撒娇。

  女儿看见有头发的叔叔

  都叫“阿姨”

  陶虹和徐峥可爱的女儿徐小宝已经两岁多了,在对女儿的教育上面,陶虹采取的政策就是往死里夸,“为了让孩子特别有自信,我天天就对我姑娘说,你长的真美,太漂亮了,我不管她美不美,都要给她夸美喽。”因为徐峥常年都是光头造型,而他的朋友也多是光头,所以陶虹说,女儿徐小宝就认为叔叔就应该像爸爸徐峥一样没有头发,“她见着头上有头发的叔叔都叫阿姨了。”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5月1日23:10分安徽卫视播出。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