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文化讲坛发表演讲:光一个人美还不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8日08:57

  成都商报4月28日讯(记者 陈玲莉)昨日,上海第44届文化讲坛开幕,该讲坛的主题为“我们共同的国家形象”,曾参与拍摄中国国家宣传片的姚明、杨利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人分别代表中国的最高、最远、最美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见下图)。一向走美艳路线的范冰冰昨日以一身朴素端庄的职业女性打扮亮相,发表主题演讲,连称很紧张。不过,她觉得光是一个人美,影响力还不够大,“去年参加过一个很大的慈善活动,有很多好莱坞明星在场,但现场就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她透露,即将举行的戛纳影展会有很多中国演员要去,“这个就特别好,因为这是一种集体的展示,中国的电影人力量很强大,中国有很多漂亮的姑娘, 有很多能演戏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