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许鞍华获颁“杰出艺术贡献奖” 周润发送拥抱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8日08:42
4月27日,香港艺人周润发(左)与知名导演许鞍华出席颁奖典礼。
4月27日,香港艺人周润发(左)与知名导演许鞍华出席颁奖典礼。


  27日晚,“香港艺术发展奖颁奖礼”在中环香港大会堂举行。顾嘉辉、许鞍华、周润发、许冠文、李克勤、刘美君等出席。

  当晚邀来特首曾荫权担任主礼嘉宾,并为顾嘉辉颁发“终生成就奖”,顾嘉辉获一众亲朋到场支持。压轴部分是许鞍华从周润发手上接过“杰出艺术贡献奖”,身为发哥小粉丝的许鞍华开心来个拥抱。

  除此,李克勤和刘美君以表演嘉宾献唱辉哥作品,提到日本殿堂乐队安全地带主音玉置浩二传出虐待太太丑闻,最近埋首闭关作曲却突然发狂,传一度剃光太太的头发、眉毛并禁止对方外出,克勤从报章得悉报道感愕然,自爆去年曾见过玉置浩二,对方答应为他作曲,如今相信这作品难以收到。另外,小产后的陈慧琳将于日内复出会见传媒,克勤称之前有传短讯给对方,并相信Kelly的心情已收恰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