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刘嘉玲风骚否认涉毒 称人生很多事比毒品更high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8:11
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被影射与毒案有关,嘉玲强调很健康不会碰毒品
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被影射与毒案有关,嘉玲强调很健康不会碰毒品

 

梁朝伟
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娱乐圈吹起一片毒海风暴,继莫少聪及孙兴在内地涉吸毒被公安拘捕后,有报道以剪影形式影射圈中吸毒艺人,当中“吸毒夫妇”的剪影跟出炉影后刘嘉玲及老公梁朝伟被指相似。刘嘉玲前晚在活动中对此作出回应,强调自己身体健康,不会碰毒品。

  刘嘉玲前晚出席I.T新店开幕时,提到自己被影射“吸毒夫妇”即风骚反问记者说﹕“我被影射?你觉得像我吗?我觉得不像!”

  人生很多事物更high

  虽然她未有看报道,但自言最近在台湾做身体检查,出来的报告结果是身体状况十分好。嘉玲讲笑说﹕“如果吸毒吸到像我身体般健康,也不是坏事!(是否绝不碰毒品?)我不会碰。有人年轻想试,但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事物比这些(毒品)更high(兴奋刺激)。”

  别人相信便是很傻

  嘉玲自言曾亲眼见过别人吸毒,但表示吸毒在某些国家是合法的,不用说得如此大件事,她说:“我不介意被影射,如果别人信(吸毒)便是很傻,只是媒体跟我开玩笑。”她表示传媒未证实便不应乱写。提到莫少聪与孙兴被捕,嘉玲表示跟莫少聪很久没见,而孙兴只曾在多年前合作拍剧。

  生孩子 随遇而安

  嘉玲表示自从得到影后之后,庆祝活动一直没停过,但老公伟仔因一直忙拍戏,两口子至现在仍未庆祝。嘉玲甜笑说﹕“伟仔已经有所表示,我很满意。他很替我高兴,情绪比我还要激动。”问她是否待生孩子后,人生便完美?她说﹕“人生有很多事,我不会只专注在生孩子的事,一切随遇而安。”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