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洁叔”模仿杰克逊舞蹈走红 被赵本山看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08:01
“保洁叔”模仿杰克逊舞蹈
“保洁叔”模仿杰克逊舞蹈


  中新网4月28日电 保洁叔网络蹿红源于网络上一段模仿MJ的舞蹈视频。他是平凡的沈阳高校保洁人员,他有着自己的生活故事。当“保洁叔”登上舞台圆梦时,他感动了众人。一时间“保洁叔”成了网络上爆红的搜索词,本周保洁叔将重返浙江卫视的舞台,参加《麦霸英雄汇》和《中国梦想秀》套播五一特别节目。

  4月16日晚,保洁叔虽然是平凡的保洁人员,左眼几乎失明,耳朵听力不好,但是他惊艳的舞技以及自强快乐的精神足以影响大家。保洁叔参加《中国梦想秀》模仿杰克逊, 震惊四座。节目播出以后,“保洁叔”一词也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搜索词。从校园快乐保洁叔,到网络MJ红人,再到电视台的选秀明星,保洁叔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带给了大家很多意想不到的感动。保洁叔迅速走红以后,其邀约不断,传闻其从1000元劳务费直接涨到上万的出场费,许多综艺节目都想邀请他参加。此外,来自的沈阳的保洁叔更是被赵本山“本山大舞台”看中,准备培养其成为二人转演员。

  外面的邀约不断,但是念旧保洁叔把自己第二次舞台表演再次献给浙江卫视。据悉,本周六保洁叔将再度重回舞台。节目组也表示,保洁叔届时将再度挑战自我,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