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河东狮吼2》7月开拍 张柏芝小沈阳演夫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8日05:44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易东方)9年前,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取得了良好的票房和口碑。昨天,投资方新亚洲娱乐宣布,由马伟豪执导的《河东狮吼2》将于7月开拍。投资方开出1200万元的高片酬,邀请张柏芝继续出演。

  张柏芝曾称,在拍完马楚成的《极速天使》、陈勋奇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无价之宝》后,要休息一段时间,生第三个孩子。目前看来,张柏芝的造人计划可能要推迟了。马伟豪称,张柏芝对《河东狮吼》这个故事很有感情,因此选择拍完这部电影后再休息。

  《河东狮吼2》以诸葛亮和妻子黄月英的故事为主线,影片投资过亿。马伟豪介绍,剧本在去年就已经写完了,“我们看了一些资料,发现诸葛亮和黄月英的爱情故事非常浪漫。之前的《河东狮吼》深入人心,一些场景让人十分感动,已成为经典桥段。新版在台词方面会有突破,更加感人,让人笑中带泪,绝不走胡闹瞎搞的路线。”

  张柏芝将扮演黄月英,和《河东狮吼》中的常月娥一样是野蛮老婆,但造型丑了数倍。诸葛亮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在片中客串角色。对于选择小沈阳担任男主角,马伟豪解释道:“我觉得小沈阳是‘内地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之前演的两部影片我都看过,口碑和票房都不错。他和张柏芝各有市场,这样的组合是票房的保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