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变身片酬女王 1200万接拍《河东狮吼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3:38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有子万事足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调复出后,半年内连接四部影片,平均片酬高达千万,且身价继续扶摇直上。继将在关锦鹏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与韩星权相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之后,张柏芝又确定接拍马伟豪新片《河东狮吼2》,将扮丑出演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婆。片方开出的1200万片酬,则令柏芝继续端坐片酬最高港产女星之位。

  张柏芝续集扮丑 马伟豪:她不是为钱

  2002年由马伟豪执导,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主演的《河东狮吼》票房口碑双双告捷,时隔9年后,马伟豪卷土重来再造《河东狮吼2》,并砸下1200万天价力邀张柏芝回归。据悉续集将投资过亿,故事围绕诸葛亮与妻子黄月英展开。令人跌破眼镜的是,笑星小沈阳将饰演诸葛亮,看来意在加重北方元素。此外,孔明妻子黄月英其实是一位丑妇,张柏芝也会以丑到吓人的形象出镜,挑战自己多年前在《性感都市》中的扮丑造型,看来柏芝这笔巨款赚起来也颇为不易。

  马伟豪受访时表示,他认为片酬并不是张柏芝接拍《河东狮吼2》的主要原因,“比如有人给很多钱,找她客串一个礼拜的戏,但她并没有接下来。”

  推迟造人 张柏芝成港星片酬女王

  新科金像影帝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3亿续约英皇,再加上老板身份曝光,令人惊觉原来谢家坐拥丰厚家底。另一方面,虽然夫妻财政分立,但张柏芝的身份也不仅仅是谢霆锋老婆,自己开着副业生意,更复出狂接影片,平均单片酬劳超过千万。在接连出演《极速天使》、《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无价之宝》四部影片之后,张柏芝甚至推掉生仔计划,舍弃休息,为1200万片酬马不停蹄接拍马伟豪新片《河东狮吼2》,稳坐身价最高香港女星地位。

  另外,张柏芝还将与韩国演员权相宇合作,拍摄关锦鹏导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两部片约在手,看来柏芝为谢家再添丁要延后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