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新作片名有噱头 郑秀文古天乐悲情相爱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8日03:21
古天乐、郑秀文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古天乐、郑秀文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新京报讯 (特派记者 孙琳琳)由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编剧,郑秀文、古天乐、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影片《高海拔之恋2》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热拍,昨日该片举行首次媒体探班。继《大搜查》两年后再度拍片的郑秀文,看起来精神奕奕,她称是杜琪峰帮她找回了演戏的感觉。

  戏中有戏,命名为“2”

  不同于《单身男女》的轻松搞笑,杜琪峰再拍爱情戏选择了一个充满悲剧的故事:片中明星情侣古天乐与高圆圆被迫分手,伤心的古天乐游走到香格里拉深山里的一个客栈,邂逅了客栈老板娘郑秀文,但郑心里却一直有着另一个人……对于片名为何定为“2”,杜琪峰不愿多谈。但据知情人透露,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戏中戏的故事,片中古天乐和高圆圆主演的一部戏就叫《高海拔之恋》。

  郑秀文借忧郁塑造角色

  时隔两年再接新戏的郑秀文如今早已没了当年拍摄《大搜查》时的“不适应”,“可能是因为我跟导演太熟,与古天乐也早于十几年前就合作过,所以对着镜头,我就完全回来了。”而忧郁症的经历也对她塑造角色有很大帮助。

  古天乐是目前香港片约最多的男演员,对此他却很谦虚,“可能是宣传期凑到一块给大家造成了错觉,其实我每年也就三四部戏。”

  ■ 题外话

  郑秀文惧怕婚姻

  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感情话题,郑秀文也大方回应,她称目前与许志安的感情稳定,不过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是一个惧怕婚姻的人,所以不知道这辈子还会不会结婚。”

  古天乐巧遇“姑姑”

  古天乐透露,在来云南的飞机上,与16年前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合作过的“小龙女”李若彤(在线看影视作品)偶遇,“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姑姑’!说完连我自己都惊讶,竟然已经16年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54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354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