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开机 陈坤床上激战林志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8日01:01
《幸福额度》北京开机

 

  新快报讯(记者 梁晓雯) 浪漫爱情喜剧《幸福额度》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廖凡、杨佑宁集体出席“晒幸福”。电影中林志玲将会与廖凡、陈坤陷入一场纠结的“三角恋爱”,陈坤虽然进组两天,但爆料已经与林志玲大尺度演床戏,“把她用毛毯包起来放到床上”。

  陈坤与林志玲有床戏

  片中的“为爱痴狂的女子”林志玲在自己未婚夫的积蓄被骗光之后,通过疯狂透支信用卡的方式,把自己伪装成富家女,陷入与“白马王子”陈坤及“普通男友”廖凡之间的两难爱情当中。

  《幸福额度》中陈坤饰演一位家财万贯的“白马王子”,昨日一上台,他非常绅士地表示不要站在中间,因为自己刚刚进组两天。不过,陈坤还是爆了很多料,比如他与林志玲一上来就要演床戏,自己更是把光着脚的林志玲用毛毯包起来放到床上。

  “志玲害怕看到我会紧张,就先喝了一些酒。其实她对我特别好。”这时林志玲赶忙拦着他不让说,陈坤也说“放心,我很有尺度,不会全都说”。接着,陈坤继续透露那晚的细节:“我扶着微醉的志玲上楼,满头大汗。”陈坤更大幅“剧透”称“林志玲最后嫁的是我,廖凡与杨佑宁都败了”。虽然陈坤所在公司参与电影投资,但陈坤直言自己只负责进组演戏,“导演也不会为此就给我加戏,我只能演到最好。”

  廖凡要求增加与林志玲吻戏

  《幸福额度》是曾执导过《盛夏光年》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掌镜,这部电影的主题正如其名,探讨关于当下社会的“爱情消费”。“性格小生”廖凡也称以往都是些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次演绎一位极其普通的“男生”,不懂甜言蜜语、不懂浪漫,但是真正能给女性安全感。据林志玲透露,她与廖凡的打闹戏份中,廖凡完好无损,林志玲却满身是伤。廖凡透露曾向导演强烈要求增加吻戏,他也透露生活中的林志玲也非常朴素,没化妆、经常光着脚走来走去。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