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频道将办公益晚会 李宇春尚雯婕同台亮相

2011年04月28日17:23

  电影频道主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将于5月6日晚在北京华彬剧院盛大举行。届时,近百位明星将亮相此次活动,目前李宇春、尚雯婕两位当年超女冠军已确定出席,同台倡导关爱女性健康。此外,韩国美女秋瓷炫、李小璐、孟广美、秦岚、黄义达、何洁等大腕明星们都将携手亮相,更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电影频道5月6日举办公益晚会 倡导关爱女性健康

  5月6日晚,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办,北京协和医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时尚健康》、都市丽人协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将在北京华彬剧院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女性在关爱他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对女性威胁较大的“两癌”,要有全面、正确的了解和认识,定期检查,早预防、早治疗。

  李宇春曾半裸倡导女性健康 将与尚雯婕、何洁同台助阵

  电影频道即将举办公益晚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贡献力量。曾为了倡导女性珍惜生命,人气超女李宇春不惜半裸入镜拍摄杂志封面,此次,李宇春也积极响应号召,将莅临现场并带来精彩表演,李宇春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关爱女性健康。

  一向穿衣打扮特立独行的尚雯婕也将亮相此次活动,届时昔日超女冠军李宇春、尚雯婕将同台携手为公益呐喊助威。据悉,活动当晚,还有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将前来助阵,包括李小璐、田海荣、孟广美、秦岚、何晴、秦岚、何洁、秋瓷炫等中外明星。歌手郭蓉也将首度公开献唱粉红花园的主题曲《生命的礼物》。据悉,届时还将有更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为公益齐聚一堂,精彩不容错过。

  [电影网]当晚将联合十大重量级网站对《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