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曝谭咏麟造型 变身“时尚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23:55
谭咏麟“变身”时尚魔头
谭咏麟“变身”时尚魔头

 

谭咏麟风采依旧
谭咏麟风采依旧

 

谭咏麟与周渝民对手戏碰撞
谭咏麟与周渝民对手戏碰撞


  近日,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的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再度曝光主演之一谭咏麟造型照片。据了解,谭咏麟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资深的高端时尚杂志主编,从造型照来看前卫时尚,风采依旧,大有时尚魔头的教主风范。

  “谭校长”变身“时尚魔头”玩颠覆

  电影《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职场励志轻喜剧,召集了周渝民、徐若瑄、乔任梁、林雪等联袂出演,可谓明星云集。有香港“不老神话”之称的“校长”谭咏麟也加盟助阵,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时尚圈享誉盛名的资深主编,阅历丰富,眼光独到。谭咏麟一改往日亲切“校长”形象,无论在造型及台词上,都将颠覆自我,变身为极有力度的“时尚魔头”。

  戏里戏外不忘提携新人

  在片中,谭咏麟饰演的角色慧眼识中周渝民饰演的周小辉,成为将其带入时尚界的“伯乐”。而私底下,谭咏麟也言传身教来提携后辈。首次与内地新锐团队合作的他显得格外的兴奋,他表示:“娱乐圈最需要的就是一群有志青年,他们将新鲜的血液带进来,推动整个娱乐事业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团结就是力量。”

  组建“永远25岁大家族”

  谭咏麟作为 “永远25岁”的不老神话,在片场展现出了十足的青春活力。他经常自称是80后,并笑言“如果仅从发型、装扮上看,我和周渝民并无二致,永远25岁的我比仔仔还‘小’几岁,但我们之间沟通完全没有问题。”

  谭咏麟对合作伙伴也是赞赏有加:“私下的仔仔很幽默很帅,的确令人不仅回想起当年温拿乐队的我,最近我老是在想我应该组建一个永远25岁的大家族,因为现在太多需要好的心态人。其实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和挫折,会想要放弃。但凡成功的人就是比常人多了一些豁达与坚持,想放弃的时候,坚持一下,挺过去,也许不久就会迎来柳暗花明。”据悉,《与时尚同居》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