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古天乐狗血淋头 双重刺激惹敏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23:00
古天乐“狗血淋头”
古天乐“狗血淋头”


  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将于明天上映,当中最大的不同之处为以前只属配角的燕赤霞将成为电影重点,并与小倩发生一段浪漫凄美的感情关系。

  原来今次的故事横跨十多年,所以饰演燕赤霞的古天乐亦由年轻演到成熟。古仔表示:“扮演年轻的燕赤霞时我当然皮光肉滑,连身为妖的小倩都被我吸引!后来经过十多年捉妖师的生涯,历尽沧桑的我已变得非常成熟;所以造型亦要配合,需要满面胡须增加岁月的痕迹。每天开机前都要黏上假须,那些强力胶水会刺激皮肤;再加上我们于夏天拍摄,汗水混上胶水弄得面部非常痕痒、好难忍受。落妆后,腮边跟下巴位置都长了些红点!”

  以为这已经是最难受的就大错特错,古仔无奈地补充:“有一幕是名副其实的‘狗血淋头’戏,所以我被泼得满面血淋淋的红色液体。那些所谓的狗血都不知是什么来的,但我需要继续演戏,所以唯有强行睁开眼死撑。一心以为可以一次完成,谁知因为天气太热溶妆要重拍。”虽然拍摄时非常辛苦,不过古仔仍很喜欢这部电影,更希望票房成绩理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