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感谢电影《最爱》 记录自己最好的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8:04
章子怡与郭富城《最爱》饰演情侣
章子怡与郭富城《最爱》饰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顾长卫导演历时两年执导的传奇绝恋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全国公映。该片是顾长卫导演首次启用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年度爱情大戏,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蒋雯丽、濮存昕、王宝强、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联袂出演,更请郭富城和章子怡担纲主演。这也是章子怡在经历了过去一年的沉淀,厚积薄发的电影作品。

  电影《最爱》讲述了一个平静小村因一场突来的恶疾而打乱平静生活,人们在恐慌中展现出人性百态。身染绝症的男女主角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两人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

  《最爱》是章子怡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也是两人演技的颠覆之作。章子怡在最开始看到《最爱》剧本的时候,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其实是群戏中的一部分,但因为女主角商琴琴身上有自己想去感受的东西,并为人物的命运所打动,所以很爽快地答应了出演,并不在乎戏份的多少。商琴琴是《最爱》中被丈夫家暴毒打遗弃的热病患者,但她一直都没有放弃对爱、美、信仰的追求,直到最后一刻还在为之努力。章子怡坦言如果不是自己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和沉淀,是没有办法来驾驭商琴琴这个角色的。她说“琴琴这个角色记录了一段向死而生的生命体验。”这是一种置于死地而复生,肉体会随着生命的终止而泯灭,但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却是永恒。

  章子怡爱这样的人物,她坦言非常感谢《最爱》这个电影,因为它记录了她最好的状态,在瓶颈时期中的特殊状态和感受和一段无法复制的时光,“这个戏让自己成长了许多,人生感悟也变得更丰富。现在对自己的要求是要在事业上有建树,追求表演时的专注和认真,不想有其它的杂念,而非只做一个明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