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预告:28日17:30全程直播首届北京电影季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7:34

  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2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闭幕式。搜狐作为此次电影季唯一官方合作网站,将在2011年4月28日晚17:30到21:30对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

  著名导演冯小刚、顾长卫、章家瑞、王全安,演员葛优、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十位国内当红明星和电影人将会聚集红毯、共襄盛举。此次闭幕式由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与三位大学生一并主持,北京市委领导及电影季领导及社会各界友人都将会出席。本次闭幕式上还会揭开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等各个奖项。

  此次电影季,由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闭幕式等主体活动组成,从4月23日持续到4月28日,搜狐作为唯一官网,对本届电影季进行视频、图文等全方面的报道。

  北京国际电影季专题直播: https://yule.sohu.com/s2010/bjiff/

  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 https://www.bjiff.com/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