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登陆辽宁卫视 颜丹晨角色最“命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7:32
颜丹晨《闪婚》剧照
颜丹晨《闪婚》剧照


  由“金牌搭档”王小康、王静茹姐弟俩打造的“中国婚姻三部曲”的第一部,由张铎、颜丹晨、唐嫣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今晚将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此后还将陆续在深圳、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家卫视上星播出。提到颜丹晨饰演的“颜敏”,网友称这一角色最“命苦”。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在前男友古峰与“富二代”韩金贝的婚礼上,将儿子留给了他,并转身离开。几年后,她得知儿子一直由韩金贝的哥哥韩俊生代为抚养。因为儿子的缘故,颜敏和韩俊生之间有了感情并结了婚。对于这个角色,网友称“颜敏是剧中最“可怜”的人,因为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母亲只身将她抚养长大,她受母亲影响极深,在母亲的逼迫下,她无奈离开了爱她疼她的古峰,还无情地把儿子丢给了古家。在国外的婚姻遭遇不幸时,她又想和古峰言归于好,并想争得儿子,回国后又和韩金贝的哥哥韩俊生走到一起,等到韩俊生明白事情的真相后,两人又迅速离婚,颜敏到头来只能是“两头落空”。如果当初不是颜敏母亲的横加干涉、阻扰,颜敏和古峰早就结婚生子了,就是因为母亲的“棒打鸳鸯”令颜敏痛苦一生,颜敏是最无辜的,她最后应该得到幸福。”很多网友还支持颜敏最终应该和古峰在一起,因为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