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国际电影季落幕 居文沛携多部作品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7:15
居文沛、王翰涛、蒋小涵
居文沛、王翰涛、蒋小涵

 

居文沛北京放映红毯
居文沛北京放映红毯

 

居文沛和王翰涛主持
居文沛和王翰涛主持


  4月26日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在京圆满闭幕。晚会特别邀请了居文沛,以及蒋小涵和王翰涛同台主持。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季大型系列活动,第十五届北京放映的推介晚会是备受瞩目的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不仅明星云集,更是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的大力支持,出席并发表了讲话。晚会上,演员刘蓓、王茜、小陶虹等诸多华人明星现身。作为主持的居文沛,身着一袭具有民族特色的中国红低胸长礼服,典雅而庄重。

  此次推荐的影片中, 由居文沛主演的《康定情歌》再次受到业界人士一致好评。而居文沛凭借剧中的精彩表演获得第六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同时也倍受国际影评人肯定。另外在本届电影季推荐影片《幸存日》和《云下的日子》,均由居文沛作曲。无论是作为电影人,一名音乐人,还是主持人,居文沛奉献着自己对电影无限的热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