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翔弘硬汉照曝光 或将拍摄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7:07
《宫》剧照
《宫》剧照

 

王翔弘
王翔弘


  搜狐娱乐讯 凭借年初湖南卫视播出的清朝穿越剧《宫》中顾小春、年庚尧的角色,王翔弘在荧屏上再度红了一把。王翔弘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写真照,留着小胡子、目光如炬的他或将转型。

  据悉,尽管出道以来不懈的努力以及《宫》播出后的余热,为王翔弘赢得了众多优秀的古装剧、穿越剧拍摄方的赏识。可由于广电总局一纸“限令”,穿越题材电视剧“被叫停”。王翔弘已在秘密进行谍战剧的拍摄。自首次“触电”以来,王翔弘多以古装大侠的角色示人,如电视剧《风云》中的断浪、《聊斋3》中的真君,以及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带刀女捕快》中展昭。对于拓宽戏路,王翔弘表示,“今后除了古装大侠,还会多一些硬汉小生的角色。不排除多拍一些年代戏,甚至是谍战题材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