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大婚可能遇四月雨 新人或将自己撑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7日16:07
工作人员正在擦拭State Landau黄金敞篷马车
工作人员正在擦拭State Landau黄金敞篷马车


  新闻晨报4月27日报道 根据英国气象局的最新预测,威廉王子婚礼当天(4月29日),英国传统的“四月雨”很有可能降临。如此一来,新人乘坐敞蓬马车回到白金汉宫的计划将被破坏,在阳台上向众人挥手致意时,也可能不得不撑着雨伞。

  互吻可能要新人自己撑伞

  英国气象局称,整个周五,英格兰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都有可能下阵雨,伦敦地区的阵雨甚至可能达到大雨程度。气象专家说,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身上时,她精心准备的婚纱可能会被雨伞挡住看不清楚。要是真的下起雨来,随从人员将不得不撑着巨大的雨伞保护凯特的发型,一路跟随她下车走进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入口。

  降雨还有可能破坏这对新人乘坐敞篷马车回到白金汉宫的计划。威廉和凯特原打算乘坐1902年StateLandau黄金敞篷马车。但是如果下雨的话,他们将改乘玻璃马车,这架马车1981年时曾载着戴安娜王妃到圣保罗大教堂与查尔斯王储结婚。圣詹姆斯宫的发言人还表示,如果当天下雨,整个皇室家族都将乘坐有顶蓬的马车参加婚礼。不过,威廉和凯特分别前往教堂参加11点婚礼仪式时的用车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都将乘坐轿车。

  教堂仪式结束后,下午1点30分他们俩在白金汉宫阳台上的亮相也备受瞩目,全球都在期待两人在阳台上互吻。一位皇室助手称,无论发生什么情况,这个环节都基本不会有变化。狭窄的阳台上显然不可能支起一个遮雨蓬。万一真的下起大雨,威廉和他的新娘将要么自己撑伞,要么再次请随从帮忙。

  英国空气质量令人担忧

  英国近来天气温暖,闷热的天气导致一名英国皇家卫兵在21日彩排时晕倒。当天伦敦的气温达到24℃,爱尔兰皇家禁卫军第一营的一名士兵在训练站姿的过程中晕倒,摔出队列。当时为卫兵们检查制服的裁缝马修·埃尔斯跑过去扶住了他。据悉,皇室婚礼那天,他们将身穿羊毛制服和熊皮帽,被部署在从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路上,保持立正的姿势长达数小时。好在正式婚礼那天,尽管极有可能下雨,但根据预测,在东北风的影响下,29日的气温将明显下降,温度在11℃-16℃之间。

  在威廉王子即将大婚的当口,英国近来糟糕的空气质量也让人担忧。就在复活节假期前夕,上周五英国环境部发布了“雾霾警报”,称严重的空气污染将席卷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

  伦敦议会议员珍妮·琼斯指出:“再过几天,成百上千的游客将拥入伦敦,观摩皇室婚礼。等待他们的将不仅是欧洲最美丽也是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为此,她呼吁说环境部发布“雾霾警报”还不够,应该在天气预报中加入这一内容,确保人们了解这一信息。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