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续集添国际元素 “阿波罗”编剧或操刀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8:13
姜文在纽约
《阿波罗13号》编剧或写“子弹”续集剧本

  4月26日,《让子弹飞》在纽约举行海外首映礼。据制片人马珂透露,“子弹”续集有望与好莱坞金牌编剧合作。《让子弹飞》在内地劲收7亿票房之后,导演姜文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姜文携《让子弹飞》现身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据了解,由于《让子弹飞》在中国创下了票房最高纪录,不少美国媒体及观众都对这部影片很感兴趣。在电影节上,原定安排的两场特别放映,也因为售票火爆而临时增为4场。

  据制片人马珂透露,此次亮相翠贝卡电影节,并非只是为《让子弹飞》进行海外推广,更主要的目的是为《让子弹飞》续集寻求合作。到达纽约后,他与姜文已经见了一批美国编剧,其中还包括《阿波罗13号》的编剧杰夫瑞·克鲁格,他们希望能为续集添入国际元素,使故事背景更宏大。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