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车晓代言红十字书库 温暖笑容传递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52
车晓代言红十字书库
车晓代言红十字书库


  2006年8月3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红十字书库”公益项目。“红十字书库”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博爱助学计划”的组成部分,其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为博爱小学、农村中小学、农村文化站、社区图书室以及乡村博爱卫生院(站)等捐建“红十字书库”,以解决贫困人群图书匮乏、无钱购书的困境,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新农村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出生在一个军人的演艺世家里的车晓,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父亲是一名很出色的配音演员,爷爷奶奶也都在文艺界拥有很深的资历。车晓形象健康,气质优雅,做事低调,坚持零绯闻,是当之无愧娱乐圈优质偶像。也正是车晓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张扬的性格,被红十字书库聘为爱心大使,凭借车晓的影响力号召公众积极参与公益,传递爱心。

  自从去年结婚后车晓一直低调,这次和红十字书库合作是车晓婚后复出的第一个大动作,婚后的车晓也将更加关注慈善,关注公益事业。在工作上,车晓也在积极的研究剧本,力求达到一个完美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