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杜汶泽大秀神曲《闪电星感动》遭遇“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45
杜汶泽现场再现接新娘场景
杜汶泽现场再现接新娘场景

 

杜汶泽与受助人
杜汶泽与受助人

 

杜汶泽与达人互动
杜汶泽与达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影视红星杜汶泽化身爱心大使,现身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为广西河池市东兰县的花香中心小学募集善款修建水窖。自称第一次参加慈善类节目的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更是在现场大秀活宝。本期节目将于4月27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上场就“忐忑”

  在电影《最强喜事》中传神演绎神曲《忐忑》的杜汶泽,曾被原唱龚琳娜赞为最佳翻唱,还亲授秘诀。而到了《闪电星感动》现场,杜汶泽也不免“忐忑”一把,一上场就迫不及待地大秀活宝。而十位换物达人也不甘示弱,纷纷上演妩媚版、儿童版、发嗲版、超人版和深沉版的《忐忑》,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还有一位来自云南的“神人”,既可以模仿男人的声音又能模仿女人唱歌,在现场分别用男声和女声高歌“神曲”,连嘉宾杜汶泽也啧啧称赞。

  遭遇“刘德华”

  现场十位换物达人上场时,有一个位子空缺着,而当这位酷似刘德华的达人现身时,杜汶泽像个粉丝一样又惊叫又握手,还拿出手机来拍照,称他“比刘德华更像刘德华”。在听了“好友”高歌一曲《冰雨》后,杜汶泽还不尽兴,要求他再唱一句《中国人》。兴奋的杜汶泽大赞达人模仿得惟妙惟肖,并与“刘德华”一起上演了一段搞笑版的《无间道》,尽显他的幽默本性。

  现场再“结婚”

  当年杜汶泽结婚时,担任伴郎的就是刘德华,而现场再“聚首”,观众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杜汶泽也爽快地与两位换物达人配合,重现了当年结婚时去接新娘的场景。“出馊主意最多”的伴娘“吴君如”究竟出了什么点子恶整杜汶泽?杜汶泽又是如何过关斩将的?印度舞娘热情献舞,妩媚的肚皮舞能否难倒搞笑天才杜汶泽?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7日晚22:00点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看杜汶泽爆笑全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