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放映”车永莉任推介大使 推广国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09
车永莉出席北京放映晚会
车永莉出席北京放映晚会

 

车永莉红毯
车永莉红毯

 

车永莉获电影推介大使
车永莉获电影推介大使


  昨日,第十五届“北京放映”推介晚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作为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大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北京放映”晚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电影人,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女星车永莉当晚一身红装出席晚会,并作为当晚的推介大使,向中外电影人推荐中国电影。

  在当晚,曾经主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盘尼西林1944》《雨打芭蕉》《寻找刘三姐》《建党伟业》等多部优秀电影的著名演员车永莉身着红色连裤装出席,其造型前卫大胆,在众多红色礼服裙中,别有一番味道。在晚会环节中,车永莉出任了本次“北京放映”推介大使,倾情推荐了多部优秀的国产影片。此外车永莉还亲身上阵深情演唱其主演电影《寻找刘三姐》的主题曲《梦见刘三姐》,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新高潮。

  近期,车永莉正在北京郊区拍摄一公益题材电影,为了本次“北京放映”推荐晚会,车永莉专程从片场风尘仆仆赶来,虽然路途辛苦但是车永莉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此次活动的推介大使,能够在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中,宣传推广中国电影,让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事业的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