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拯救》落幕 解读张歆艺的爱情谜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4:47
演员 张歆艺
演员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死里逃生后的龙小羽能否和罗晶晶再续前缘?韩丁的付出能否换来罗晶晶最终的感动与回报?随着新《拯救》的落幕,关于“海岩三部曲”的热议再次升入一个新的高潮。新版结尾对龙小羽的结局将全局的悬念性大大增加,一系列谜底再次集中在女一号罗晶晶的身上。据此,网友展开了一场关于张歆艺爱情谜题的N种解法的大讨论。

  张歆艺&贾乃亮

  新版张歆艺和贾乃亮饰演的罗晶晶和韩丁比老版更有主见和想法,而且根据最新调查显示,观众最期待的“完美情侣”则是罗晶晶和韩丁,有入戏太深的观众甚至将这种情绪延伸到了戏外。

  网友:“以前一直以为罗晶晶和龙小羽在一起才是童话,现在看来,罗晶晶和韩丁才是天生的一对,绝配。”

  网友:“虽然璐璐可能会生气,但是张歆艺和贾乃亮真得好配哦。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用等到下辈子。”

  张歆艺&崔林

  罗晶晶对龙小羽飞蛾扑火似的爱情是推动全剧的主力,也是整个故事的矛盾集中点。新版结局龙小羽最后没有死,这个结局足够饮恨十年的海岩迷们欣慰了,罗晶晶终于得偿所愿了。

  网友:“虽然不能理解罗晶晶为什么放着前程似锦,温文尔雅的韩丁不要,但是为了龙小羽一个杀人犯付出了那么多,还是希望她如愿以偿,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网友:“大团圆,大结局。只要张歆艺喜欢就够了。”

  张歆艺&事业

  一个最爱,一个被爱,爱情游戏从来都是在爱与被爱之间纠结。龙小羽死里逃生,罗晶晶感叹终身,独自离去,她不能为了龙小羽辜负和伤害韩丁,更不能为了韩丁而放弃一无所有的龙小羽。经历了这么多,罗晶晶明白,自己没有爱错,这就足够了。

  张歆艺独自走天涯,N年后回来重整旗鼓,将父亲遗留下来的产业做强做大,成为一介女强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