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话题男郭家铭做客访谈节目 现场爆料“无尺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4:25
郭家铭不敌逼问承认感情

 

郭家铭最终松口承认恋情
郭家铭最终松口承认恋情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海岩三部曲”在媒体的质疑声中与观众的热议中拉开序幕。“新版三部曲”中吸引媒体眼球与争议性最大的莫过于电视剧《新永不瞑目》。虽然还未开播,但对该剧的批判、谩骂从未停止过。作为该剧最受争议以及最受舆论关注的“新肖童”郭家铭在做客访谈节目时,面对五位主持、嘉宾的现场拷问,郭家铭最终招架不住,双方上演了一把“爆料无尺度”的激烈环节。

  “新肖童”郭家铭招架不住 现场承认与女友过往恋情

  当晚节目,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向郭家铭大胆传授“御夫术”,并且轮番“轰炸”郭家铭与女友亲密过往。现场郭家铭大喊“求救”但最终松口承认,曾恋上大自己13岁的“大龄女”,两人并长达多年的爱情长跑。虽然爱情无法走到最后,但彼此都很用情。谈到如果女生用“手段”维系双方感情时,郭家铭表示,如果双方都是真爱的话,从另一个角度看是可以理解的,但前提是彼此足够信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