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唱神曲《忐忑》 与刘蓓上演提前“复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4:17
张国强唱神曲
张国强唱神曲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强、刘蓓携手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伦理剧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近日两位主角来到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节目录制现场,揭秘这一对“欢喜冤家”的点点滴滴、令人啼笑皆非又感动落泪的大小事。现场张国强不仅大胆反串“地主婆”,还唱起了神曲《忐忑》,与刘蓓最终提前“复婚”,有情人终成眷属。本期节目将在今晚21:25北京文艺频道播出。

  张国强反串“地主婆” 现场献唱神曲

  在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刘蓓所饰演的李莹是张国强所饰演的王海涛的前妻,而为了与前妻“复婚”之事,张国强在戏中与刘蓓免不了争吵。在剧中原本极力反对复婚的张国强在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有所悔过,由被动变为主动,开始把刘蓓追回来。

  在节目录制的现场还原了“王海涛追回前妻”的桥段,张国强也极尽讨好之能事,使出各种招数只求博得刘蓓一笑。张国强在现场不顾形象,大胆的还原了电影《甲方乙方》中刘蓓所饰演的“地主婆”,头上绑着复古的黑裹布,嘴角点上一颗大大的媒婆痣,搞笑的扮相令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刘蓓还钦点张国强演唱“神曲”《忐忑》,掀起一阵高潮。

  与刘蓓默契十足 提前上演“复婚”

  张国强坦言,虽然这次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与刘蓓是首次合作,但彼此已经培养了十足的默契,两人都属于“创作上的活跃分子”,在拍戏时剧本上的戏都演完了,两人还接着往下演,这额外增加的戏码竟也格外的精彩,全靠两人在拍戏时培养出来的默契。

  节目录制时,张国强不仅想尽各种方法讨好刘蓓,让她在剧中角色所丢失的面子能在节目中补偿回来,众多招数也不断博得刘蓓开怀大笑。最终这一对妙趣横生的搭档,也在现场早于剧中的剧情,提前完成了“复婚大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