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携手撒贝宁做客央视 不惧挖掘车挑战空姐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4:08
机械手展示谢楠手中夺丝巾
机械手展示谢楠手中夺丝巾

 

面对众多警犬 谢楠强装镇定
面对众多警犬 谢楠强装镇定

 

谢楠采访国航金凤乘务组成员
谢楠采访国航金凤乘务组成员


  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做客央视五一特别节目《榜样》,与撒贝宁一同担任嘉宾主持。节目录制过程中,谢楠不仅要面对机械手的近距离接触,对话帅气的女飞行员,还在撒贝宁的怂恿下,勇敢挑战了刺激的空姐必修课。

  作为劳动节特别节目,栏目组邀请到全国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其中包括在南极执行过任务的挖掘机驾驶员、海上搜救队的女飞行员、执行过利比亚任务的国航金凤乘务组、曾参与汶川地震搜救工作的消防警犬训练员等等。虽然此前谢楠与撒贝宁也有过不少合作,不过撒贝宁并未轻易放过这位美女同行。

  在采访挖掘机的驾驶员时,撒贝宁要求谢楠手挂丝巾,由驾驶员的挖掘机机械手接过丝巾,并悬挂在谢楠身旁的衣架上。机械声响起时,谢楠看上去十分紧张,不过机械手轻松接过丝巾的瞬间,谢楠与全场观众都兴奋叫好。而随后原本被以为优雅的空乘组采访中,谢楠挑战空姐训练时使用的转椅,被撒贝宁旋转到惊声尖叫,大叹空姐其实不好当。五一特别节目《榜样》将于4月30—5月2号CCTV1每晚10点28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