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盗火线》北京开机 赵恒煊挑大梁主演连轴拍

2011年04月27日13:04
赵恒煊
赵恒煊


  近日,由高升中、海顿执导的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盗火线》在北京开机,该剧由老戏骨赵恒煊以及海顿共同主演。因戏份多加拍摄紧张,使得挑大梁主演的赵恒煊每天白天黑夜连轴拍摄,十分辛苦。

  据了解,赵恒煊在剧中饰演祝新华,是国民党驻守郑州某部营长,小分队负责人。文化素质较低,作战勇敢,但简单粗暴,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让步,执拗冷漠。对与共产党游击队的合作有成见,但对手下士兵讲情义。对于新角色,赵恒煊表示还是看点十足,虽然进组开始就戏份很重,经常白天黑夜连轴拍摄,但是当演员进入到角色中也就十分享受这个过程。

  据悉,《盗火线》讲述了1944年,日本侵略者发动了一号作战计划,即豫湘桂战役,旨在全面打通中国大陆交通线。同时以掠夺被占领国财富的“金百合别动队”也在中国的土地上开始了疯狂的洗劫。日军铁蹄进犯中原重镇郑州……该剧为观众们娓娓地讲述了一个既带有传奇色彩又惊心动魄的故事,其中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性之美,人性之恶,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