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樊少皇《倩女幽魂》受赞 笑言第60部电影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2:14
新《倩女幽魂》 樊少皇饰夏雪风雷
新《倩女幽魂》 樊少皇饰夏雪风雷

 

樊少皇3岁第一次出镜演《法网难逃》
樊少皇3岁第一次出镜演《法网难逃》


  叶伟信导演携金像奖王牌团队联手打造的新版《倩女幽魂》上映一周,票房已近9000万,高调坐稳4月春季档票房榜首。除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三位主演的卖力出演外,著名打星樊少皇在片中的霸气功夫和铁汉柔情也成为无数观众心心念念的一大亮点。近日有媒体曝料,《倩女幽魂》正是樊少皇的第60部电影作品,樊少皇笑言:“自己都没数过,不过第60部电影能拍到这么酷的片子很给力”。

  近日电影《倩女幽魂》热映,樊少皇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和硬派功夫,完美诠释了片中武功高强、正义凌然的猎妖师夏雪风雷,尽管他片中没有一丝感情戏,但令人血脉迸张的结实身材和硬桥硬马的真功夫,令他每每出场都格外抢镜,甚至有影评人赞他为“叶伟信导演的一步妙棋”。 樊少皇从三岁起便随邵氏著名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接触电影圈,从小配角演起,频繁在片场摸爬滚,既练就了一身精湛演技,也在父亲的熏陶下继承了邵氏演员兢兢业业、真诚待人的做事风格。而樊少皇全心投入的认真劲儿也让他成了圈内闻名的“大红人”,人人都知道他打得拼命、演戏出彩、片酬要得还实在,更难得的是为人谦逊好相处,以至于樊少皇近年来成了大屏幕上频繁露脸的“黄金配角”,仅在两年内便连续接演了《叶问2》、《叶问前传》、《龙门飞甲》、《大闹天宫》、《月光宝盒》等近10部影片,从警察演到太监再到神仙,几乎霸占了银幕中的“打星”一角。 近日有媒体曝料,从樊少皇第一次出演的电影《法网难逃》到今天,《倩女幽魂》正是他从影以来拍摄的第60部电影。

  而在这60部电影之外,樊少皇还有数十部电视剧作品,几乎每一部观众都耳熟能详。或许这也是童星的优势之一,年纪不大便成了产量丰富的老戏骨,而回过头去再看一步步走来的樊少皇,当年《天龙八部》里那个青涩的小和尚“虚竹”,如今俨然已成为功夫超强、演技高超的新一代实力派功夫明星。 樊少皇在听闻《倩女幽魂》是自己第60部电影的消息时竟然也惊讶不小,笑言:“自己都没有数过,居然都有这么多!不过《倩女幽魂》是我演过的第一部这么酷的电影,能遇到它当第60部的纪念很给力啊!”而提到自己年幼时第一次“触电”的感受,樊少皇至今印象深刻:“好像进了游乐场一样。演戏时他们叫我吃饭就吃饭,叫我吃雪糕就吃雪糕,有得玩还有得吃,还能领工资。而且第一次挣的钱就买了皮衣送给妈妈和外婆,一人一件,工资刚好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