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联手小P推彩妆 明星创时尚品牌成新风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1:47
李静与小P共同讲述品牌含义
李静与小P共同讲述品牌含义

 

小P老师为TGC时尚盛典冠军彭雪打造裸妆
小P老师为TGC时尚盛典冠军彭雪打造裸妆


  近来明星下海,除了开餐厅、投资房产、开传媒公司之外,又流行起来自创时尚品牌这一趋势了!

  早在几年前,蔡依林、罗志祥、潘玮柏、陈冠希等港台艺人就推出了自创品牌,最近这股风也刮到了内地,李晨、谢娜、霍思燕等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服饰或其他的潮流品牌。然而将这一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当属著名主持人李静。日前,李静宣布,与其旗下“静家族”专家小P联合打造彩妆护肤品牌——静佳JmixP 。将这一股风潮更推向了极致!

  小P曾是众多港台一线明星,如大小S、陶晶莹等人的御用化妆师,与娱乐圈关系极为紧密,更将给明星化妆造型的诸多心得转化为普通百姓也可消费得起的美妆秘籍,每天通过《美丽俏佳人》传递给女性观众,在时尚爱好者中极具人气。在日前该品牌的发布会上,李静、小P老师以及《美丽俏佳人》主持人Linda、王婧等众多娱乐界明星悉数亮相,小P老师更以一身火红色装扮亮相,马上吸引了全场眼球。

  活动开始后,小P老师与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一起戴上“魔术手套”如魔法般启动和发布了品牌logo,还播放了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静佳JmixP品牌TVC,非常震撼。现场,小P老师还为北京TGC时尚盛典“时尚星计划”冠军得主彭雪打造了甜美清新的2011最潮流裸妆,并传授了不少独家美妆秘籍和心得,让现场的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学到了不少美妆技巧。

  在现场,静佳创始人李静还率领“静家族”成员Linda共同上台为小P老师赠送了美丽的“芭比娃娃”。 “静家族”成员之一,又同是超级名模、主持人的Linda称平日与小P老师关系甚好,小P老师是她颇为欣赏的一位亚洲彩妆造型师,他具备“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而小P的“P”字更可理解成为 “Princess、Proud、Price”这三个词的组合,意为“公主、自豪、价值”。而身为娱乐时尚界推手,李静坦言,多年的娱乐时尚行业经验,让她非常了解中国女性消费者渴望追求美丽的需求,她特别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带给女性朋友内外兼修的美丽和健康。她将把“静佳”做成一个值得信赖、乐于分享、有爱心的、有创造性的民族品牌,为所有女性朋友提供全面时尚的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