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签约额27.94亿元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27日11:06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 牛春梅)昨天下午,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洽商签约仪式举行,7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至此,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洽商签约总额达到27.94亿元人民币,创下中国电影节展历届交易额最高,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出席签约仪式。

  经过电影展映、项目路演、交流洽谈、投融资沙龙等一系列活动,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电影洽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在这次洽商活动中,共有334家中外电影机构、86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

  在昨天下午的签约仪式上,7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达12.74亿元人民币。在4月25日的中欧合拍论坛上,有3个项目签约,签约额为15.2亿元人民币。上述10个签约项目分别是:合拍片《飞虎》,签约额5.2亿元人民币;合拍片《鼠之道》,签约额6.11亿元人民币;合拍片《环形使者》,签约额3.9亿元人民币;《四大名捕》授信项目,签约额1.2亿元人民币;《大唐玄机图》专项影视基金项目,签约额7200万元人民币;北京中关村影视新媒体版权基金,签约额2亿元人民币;北京怀柔水下摄影基地,签约额2亿元人民币;合拍片《香格里拉》,签约额4.69亿元人民币;合拍片《青岛百合》,签约额5000万元人民币;合拍片《奥罗拉》,签约额1.63亿元人民币。(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上述签约项目中,中外合拍片占到60%,过亿元投资的大项目占到80%。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本届电影季的洽商活动签约金额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涌现出多部大制作电影项目,国内外投资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充分诠释了北京国际电影季“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的宗旨,凸显了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国际性、专业性、务实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特征。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