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致敬喜剧 《幸福密码》变不靠谱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1:00
《幸福密码》-剧照
《幸福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丽宏兴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强阵容家庭剧《幸福密码》,将在4月27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剧场,有“悲情小生”之称的辛柏青在剧中颠覆形象,首次出演一位混不吝、爱耍贫嘴、甚至有些“不靠谱”的老公——石向南,与“国民媳妇”朱媛媛展开一段长达十年的夫妻生活“拉力战”。

  辛柏青扮“不靠谱”老公爱折腾

  辛柏青在电影《小城之春》、话剧《狂飙》中的文艺男青年形象潇洒不羁,而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则经常饰演有责任心、上进心的形象,此次在《幸福密码》中,他饰演的石向南却是一位混不吝、爱耍贫嘴、爱折腾的主儿。剧中石向南医学院还没毕业就一心想做生意赚钱,生意没见起色却面临被学校开除的危险;借钱开了鱼店,自己却连房租都交不起,还梦想着靠鱼一本万利,发家致富。结果一场停电事故,让他的鱼都死光了;不甘失败的向南决心东山再起,结果又被传销组织所骗……

  对于这样一个爱折腾又频繁遭遇“厄运”的角色,辛柏青自己都笑称在剧中饰演的石向南和以往的角色比起来“太不靠谱”。不过虽然看似“不靠谱”,但石向南对创业的执着还是锲而不舍的,剧中他虽经历多次创业失败打击,但最终还是凭借乐观、积极的执着精神,最终取得了事业的成功。

  夫妻联手打造十年婚姻“斗争史”

  家庭伦理电视剧一般两种,一是恋爱到结婚为止(一两年间的形态过渡期),一种是夫妻偕老相濡以沫(动辄五十年的婚姻马拉松),而《幸福密码》则巧妙地截取了最具戏剧的片段——婚姻最不稳定的时期(结婚后十年内)、同时也是人生上升期的夫妻来展现他们的婚后生活。

  辛柏青与朱媛媛这对生活中的夫妻,虽然曾在《我亲爱的祖国》《孔雀河》等影视作品中合作,但此次是首度扮演夫妻。《幸福密码》中辛柏青夫妻两人展开了一段吵吵闹闹、“管教与反管教”的婚姻斗争史。因为辛柏青扮演爱折腾的不靠谱老公,朱媛媛饰演的韩西凤则担起了管教老公的重任。不过辛柏青表示,石向南和韩西凤不管怎么折腾,彼此心中还是装着对方,不论两人分分合合,最终都能相互扶持,一路走下去。(文: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