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成都秘密考察甜品店 或将投资甜品生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7日08:18

  华西都市报4月27日讯 昨天成都热浪袭人,不过因为任达华“潜伏”春熙路,让现场再次加温。据了解,任达华因为正在四川拍戏,昨天离开成都前,特别到春熙路某甜品店品尝。据华西都市报记者打探,他对甜品生意颇感兴趣,密谋要投资。

  昨天中午2点左右,有人在微博曝料称,任达华秘密潜入春熙路某甜品店尝甜点。正在附近吃饭的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刻赶往该店,但发现任达华已经离开,不过店内的部分食客仍然显得相当兴奋,继续讨论与任达华巧遇的事。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店的店长周吉明,据其介绍,任达华因为在四川拍戏,与甜品店的老板又是多年的朋友,于是昨天特意到店内坐坐。任达华完全没有做任何掩护,戴着帽子,穿着短袖直接就走进店里。坐定之后,任达华也被不少影迷认出来,对于大家拍照、签名的要求,他都来者不拒,大约在店内坐了半小时,任达华就匆匆离开。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