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纽约首映 姜文透露续集写老上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施晨露
2011年04月27日08:14
纽约观众排队等待入场观看《让子弹飞》
纽约观众排队等待入场观看《让子弹飞》


  解放日报讯 (记者 施晨露)纽约当地时间24日晚,《让子弹飞》在翠贝卡电影节主电影宫举行海外首映礼,姜文、周韵及制片人马珂一同出席。姜文透露,纽约首映的《让子弹飞》英文字幕是电影节主席、美国影人罗伯特·德尼罗亲自请缨制作,制片人马珂则表示,选择纽约首映是为 “子弹”续集做打算,“将从剧本创作阶段就和好莱坞合作,不排除续集增加纽约元素。 ”

  马珂表示,华语电影中只有动作片容易进美国市场是现实,但《让子弹飞》不想只在美国走过场而已,他也坦承,“子弹”在国内票房已经赚翻的前提下,积极开拓北美市场更多是为续集铺路,“中国电影要进美国市场,现实些来说要从拍摄初期就与好莱坞合作,我们这次来美国,见了索尼、派拉蒙等几家大制片公司,‘子弹’续集将添加纽约元素。 ”

  马珂称,《让子弹飞》续集暂定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张麻子和他的兄弟们去了上海,30年代的上海不是鹅城,是真正的华洋混杂,让外国编剧参与进来,对那个年代外国人在上海的把握会更加准确”。此次姜文提前两天抵达纽约,已与多位好莱坞编剧会面,其中包括为 《阿波罗十三号》写剧本的杰夫瑞·克鲁格等大牌编剧。对于续集里纽约元素如何体现,马珂表示,杰夫瑞已经给出了许多有意思的细节,但具体如何进展还要等中西两组编剧共同商议,“可以肯定的是,张麻子面对的局面更复杂,不过幽默的喜剧风格是不会变的”。

  据悉,《让子弹飞》当晚首映场的电影票在一周前就售罄,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加映两场答谢观众。有意思的是,罗伯特·德尼罗主动提出制作的“子弹”英文字幕,为便于外国观众理解还进行了一些修改,如鸿门宴的故事被翻成了西方观众比较熟悉的麦克白夫妇设宴杀国王邓肯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