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誓做保值“花瓶” 称不会为寻突破而扮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32
变身时尚主编的杨恭如,希望永远以美丽的状态示人
变身时尚主编的杨恭如,希望永远以美丽的状态示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将于5月下旬在全国公映。许久没在大银幕露面的“亚姐”杨恭如,这次变身时尚女主编。对于这个角色,杨恭如坦言自己是最适合的,并表示:“我已经36岁了,现在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不会去刻意地转型,我只想做自己,就算花瓶,也做一个保值的花瓶。”

  说不清自己到底是哪里人

  在《你是哪里人》中,杨恭如出演的角色是一名海归人士,出生在上海,毕业后出国读研又辗转来到北京,在一家时尚杂志做起了“女魔头”主编,却改不掉夹杂英文和上海口音的普通话和耿直的行事方式,因此引起不少人际矛盾。

  杨恭如笑说,这部电影起初最吸引自己的就是电影的名字:“《你是哪里人》这个名字,可能让所有人都愣一愣,心里也想一想,关键在于我想完后,还真一时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人。”杨恭如生在上海,自小移民加拿大,成年后是在香港参加了亚洲小姐的选举,因此进入了娱乐圈,她说:“现在我是香港和上海两边跑,到底是哪里人呢?我真的说不清楚。”

  不会为转型突破而扮丑

  杨恭如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标准的“时尚女魔头”,“对下属和同事都很苛刻,满嘴英文,永远的时尚气息。”至于是否算是本色演出吗?杨恭如笑说:“我没有那么凶吧,这个角色外表和我确实有点类似,但其实她内心很善良,只不过一直放不下架子。”这个角色与她以往的角色有什么突破呢?杨恭如很直接地回答说:“为什么每个角色都要有突破呢!合适最重要。我永远都不可能为了寻求突破而扮丑,我希望永远以美丽的状态示人。”

  但她就不担心一直做一个“花瓶”?她对此并不在意:“十年前,大家就这么问我,之后几乎每次采访都会被问到。我靠选美出道,漂亮是必须的,但花瓶也会有很多种,陶瓷的、玻璃的,如果能够保值,我并不介意做花瓶。”美女似乎比普通人更加怕老,谈到“老”这个话题时,杨恭如显得更坦然:“其实,我没你们想象的那样怕老,阅历和经验会让人变得聪明,35岁时我回头看以前,自己是多么傻啊。所以现在我的原则很简单,无论演戏还是做人,只做喜欢的事情,不会刻意转型什么的,更不会表演给别人看,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