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电影《赛尔号》暑期上映 与大片一较高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7日00:23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昨日,龙丹妮亲率旗下艺人曾轶可、武艺等人,参加了国产动画大电影《赛尔号》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正式加盟动画电影家族。投资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赛尔号》,目标是以科幻和搞笑元素,全面超越“喜羊羊”,成为新的国产动画电影的代表。而上映档期,目前定在了今年的暑期档。

  天娱投资并制作动画片

  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系列一部比一部票房好,也点燃了业内外对于动画电影的投资热情。脱胎儿童网络社区的动画电影《赛尔号》,就成为天娱传媒进军电影圈的首个目标。龙丹妮表示,天娱青春、活泼、个性的艺人资源,与《赛尔号》可爱、搞笑、健康的影片定位相吻合,因此这次天娱直接参与这部动画电影的投资和制作。影片总制片人陈英杰透露,伴随影片制作进入尾期,天娱将充分发挥旗下艺人在音乐制作方面的优势,直接参与影片主题曲的创作与演唱,此外,天娱还将派出多位艺人以及湖南知名娱乐主持人参与影片的后期配音。不过具体阵容,则要等到五月才能披露。

  三款神兽造型曝光

  发布会上,曾轶可、武艺等人亲手揭幕了即将参与配音的三款搞怪神兽的卡通形象。据片方宣传负责人透露,片中部分卡通形象的名字目前还在征集当中。而针对前段时间有媒体为剧中三个搞怪神兽之一的角色起名“草泥马”,片方昨天也予以澄清说这个角色已经正式确定为“发财”,另外两神兽也确定名称为“恭喜”“红包”。

  据悉,《赛尔号》的动画制作团队里包括了《喜羊羊》电视及电影总编剧黄伟建,还有韩国艺术导演以及意马三维动画团队。目前影片的后期工作转入位于天津的国家动漫园区进行制作。而档期已确定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届时将与《哈利波特7(下)》和《变形金刚3》等一众国际大片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