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开机在即 首推概念预告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6日18:16
  即将于本周在广东惠州开机的刘镇伟导演新作《东成西就2011》,今日首推概念预告片,为影片揭开第一面神秘面纱。

  《东成西就2011》概念版预告片动感十足,集中传达刘镇伟导演对新片高品质的创作追求。导演刘镇伟在预告片中第一次领衔主演,为他搭戏的配角阵容由刘镇伟曾经执导过的多部优秀影片来完成《天下无双》、《无限复活》、《大话西游》、《东成西就》、《花旗少林》等片的主演明星将悉数“露面”,力撑刘镇伟。坚持“三不”原则的《东成西就2011》不炒冷、不翻拍、不恶搞,更在概念预告片中加入流行元素“微博@”的形式,表达了本片绝非老版式的古装喜剧,而是拍给新生代看的时尚潮流喜剧。预告片最后以“只有刘镇伟才能……”终结,也为《东成西就2011》留下了期待。作为《东成西就2011》的先导影像,首款概念预告片将主题定位成“奔跑”,一是寓意《东成西就2011》不断向前、不断追求创新的制作诚意;一是通过经典片断中明星接力式地集结于预告片中,寓意《东成西就2011》将一举网罗60位明星,齐力奉献堪称“跑酷”式的精彩表演。

  据悉电影《东成西就2011》将由60位明星出演,年末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