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张承中:Selina曾责怪我支持她拍“春天”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17:45
Selina

  中新网4月26日电Selina灼伤半年多,其未婚夫张承中24日表示希望今年能把她娶进门,他也坦言决定权最终是在Selina手中。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据悉,这半年来,Selina多数睡在和张承中的新家里,因伤疤很痒,每晚只能睡不久的时间,睡前她也要看一些宗教和励志的书。张承中怕碰到Selina伤口,每晚都体贴的睡在客厅沙发上。

  张承中也透露Selina十分后悔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其实她对戏剧兴趣不大,常回想起为何要接拍该戏,自己也并不差片酬和知名度,因此曾责怪过张承中“为什么当初支持我拍这部戏”。

  张承中坦言自己知道戏剧不是Selina最大兴趣,不过他考虑到该剧有金牌导演、又是音乐剧,Selina也可以唱主题曲,这才支持她去拍该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