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樊少皇昆明宣《倩女》人气旺 影迷要求秀肌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5:49
樊少皇参加昆明发布会
樊少皇参加昆明发布会


  4月25日,新版《倩女幽魂》昆明见面会在北辰财富中心影院举行,功夫明星樊少皇、演员李菁、巩新亮、王丹怡栗、等主创等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樊少皇一改影片中冷峻寡言的形象,与云南影迷欢乐互动人气大旺,更有影迷直言欣赏他片中威猛功夫和健壮身材,甚至要求樊少皇现场展示肌肉,引来粉丝一片尖叫。

  樊少皇自2009年出演《叶问》中的“金山找”一角以来,逐渐成为功夫电影界公认的“潜力打星”,连功夫皇帝甄子丹也对他大加赞赏,公开表示他是自己眼中唯一的功夫明星继承人。此次在新《倩女幽魂》中,樊少皇再次展现了他以打示人、以武示情、以斗示硬的强势风格,将自己的硬功夫诠释得淋漓尽致。25日的昆明发布会现场,不少观众更是强烈要求樊少皇现场展示肌肉,掀起阵阵高潮。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樊少皇全程展露亲和笑脸,与粉丝亲密互动,更用临时学来的昆明话向观众问候,虽语调并不地道,但自觉现学现卖的诚意当即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新版《倩女幽魂》在动作设计和美术设计上,体现了当前华语电影的最高境界。为了打造这部“东方魔幻电影”,片中的武打场面加入了大量电脑特效,但这也给演员的表演带来难度。樊少皇表示,以前都是直接面对面的动作,加入特技后,拍摄时需“隔空打牛”,非常考验想象力。而在面对新版《倩女幽魂》是否有“炒冷饭”的质疑时,樊少皇表示,与旧版的“人鬼恋”不同,新《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将化身为妖,先后与燕赤霞和宁采臣展开感情纠葛,故事缠绵悱恻,相当感人,“每个时代都有经典,用新演员、新技术、新视角重新呈现,没有什么不好。新版不需要超越。”

  发布会上,樊少皇与现场粉丝无话不说,所有问题均一一认真作答。谈到对云南的印象,一向难据美食诱惑的樊少皇坦言对云南特产鲜花饼念念不忘,“前段时间看到电视节目上介绍云南的鲜花饼时,我非常好奇,于是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后来有粉丝给我寄了一盒,我觉得非常好吃。”而云南的好天气也让樊少皇赞不绝口:“这部电影是在酷夏的时候拍的,拍若兰寺场景时,灯光师热晕了好几次。早知道云南的天气这么好,应该让导演到云南来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