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雷对戏刘晓庆 《武则天秘史》即将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5:31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度最强阵势古装大剧《武则天秘史》即将杀青,在该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雷雷,与刘晓庆、赵文瑄等前辈有大量对手戏。

  记者再次探班《武则天秘史》的拍摄进程时,正赶上雷雷所饰演的太子李贤为请兵出征在校场比武的重头戏。

  在现场,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几位主要演员在反复的讨论剧本,前辈刘晓庆以及饰演皇帝李治的赵文瑄对雷雷和阿娇进行了现场指导。

  太子李贤能文能武,深得百官拥护是武则天四个皇子中最被看好继位登基的,却因反对武则天摄政导致政见不合,遂被废流放。剧中,雷雷饰演的李贤与阿娇饰演的上官婉儿互生爱慕之心,却因其母后武则天的反对而拆散。现场采访中,雷雷依然表示压力很大,但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让观众了解历史上的太子李贤。

  随着剧情的延伸,《武则天秘史》5月初杀青,该剧将于十月份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