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功夫硬汉樊少皇精彩演绎《倩女》 期待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4:35
《倩女幽魂》樊少皇古天乐对战
《倩女幽魂》樊少皇古天乐对战


  “我看了样片才知道,自己单手挥刀杀敌的形象这么威猛。我也是第一次演这么酷的角色,真的很过瘾!”新版《倩女幽魂》中的“降妖达人”樊少皇对于此次在影片中的角色如此总结。随着该片上映,不仅刘亦菲、古天乐成为当红影人,作为黄金配角的樊少皇也是影迷聚焦的亮点。他继《叶问》、《叶问2》后第三次与导演叶伟信合作,这三次都是启用了他拍动作戏的特点,而樊少皇也期待尝试文艺片,表示“我相信叶导会看到我是个浪漫男人。”

  跟特技对打轻松但需想像力

  《叶问》、新《倩女幽魂》以及还未与观众见面的《大闹天宫》,樊少皇拍了不少高科技打戏,大量的CG特效为电影带来了华丽的视觉效果,近期影迷看到的《倩女幽魂》,特技就帮助妖怪们“功力大增”。樊少皇回忆称:“跟特技打与跟人打的感觉太不一样了,完全是挑战演员的想像力,拍摄的时候要假装被树叶砍、被水淹、被头发缠住不能呼吸,然后跟我对戏的红姐(惠英红)只要在一旁做出张牙舞爪的凶狠动作我们就得通通倒下。虽然这一次没怎么和红姐过招,不过拍下来也很有意思,是以前拍功夫片很少体验过的。”

  谈叶伟信导演老让我打伤不起

  跟叶伟信导演合作了《叶问》系列《倩女幽魂》,每部戏都需要樊少皇大打出手,形象也都属于犀利哥那一型。谈及戏路会不会因此变得封闭,樊少皇说:“好感谢导演给我施展功夫的机会,我也喜欢拍打戏,但我相信随着演更多戏,导演会看到我身上的文艺潜力,让我去好好谈场恋爱。”问及最想演的爱情故事是什么?樊少皇说,老让我打也伤不起,只要是浪漫,够感人的爱情,我都会喜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