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6月15日上映 汤唯戏份未被删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4月26日14:28

  搜狐娱乐4月25日讯 电影《建党伟业》继早先公布6月15日公映之后,同时也公布了一款海报。在海报上演员的名单里,赫然写着“汤唯”的名字,而现场播放的影片花絮,也出现了汤唯,由此看来,之前传说汤唯在《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传闻并不可靠。由此看来汤唯戏份被删纯属谣传,且戏份还蛮重。黄建新透露,建党伟业在5月2号还有最后两场戏要拍。上映时将会有有imax的版本。

      《建党伟业》曝光的四款概念海报中,有三款分别以党旗、拳头和呐喊的背影做为主打元素,而另一款"群星"的海报,演员肖像都被处理成怀旧效果,除了前排刘烨、冯远征、陈坤、李晨等人之外,背后还有"成千上万"但面目模糊的人物,大牌明星周润发、刘德华、赵本山等人并未出现在这款海报中。黄建新称:“黄建新:有十几位演员的戏份被删了,逼不得以。但在建国大业中戏份被删的吴宇森这次戏份被保留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