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收视飚红 霍思燕章龄之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4:16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霍思燕章龄之剧照
霍思燕章龄之剧照

 

李晨章龄之剧照
李晨章龄之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原名《我和我的小姨》)正在江苏、黑龙江、河北等地热播。剧中,青年演员章龄之扮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女子单红,除了与李晨上演了一段辛酸浪漫的艰难爱情,还在剧中与霍思燕斗智斗勇争宠李晨。

  电视剧《风车》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乎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章龄之饰演单红,是个舞蹈演员、敢爱敢恨、与李晨饰演的梁尘一见钟情,二人相爱,后经历一波三折,并与霍思燕饰演的舒兆欣之间展开了一段三角恋,为此两位女主角斗智斗勇争宠李晨。

  据悉,该剧播出后,剧中三人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收视也是遥遥领先,首播当日即创下同时段收视新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