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大名捕》首次亮相 黄秋生成泰燊针锋相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4:00
成泰燊(左一)黄秋生(中间)江一燕(右一)
成泰燊(左一)黄秋生(中间)江一燕(右一)

 

成泰燊、黄秋生“针锋相对”
成泰燊、黄秋生“针锋相对”

 

贾伟表示《王海涛》中蕴含很多大道理
贾伟表示《王海涛》中蕴含很多大道理


  4月25日,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拍摄的电影《四大名捕》在宁波象山举行了媒体探班。并首次曝光了剧中人物造型及六扇门、神侯府等主要场景。作为神侯府、六扇门的头目,四大名捕的前辈们,黄秋生、成泰燊二人戏里戏外都是斗智斗勇、“针锋相对”。 据导演陈嘉上透露,电影版《四大名捕》欲打造成魔幻警匪片并分第一、二部上映,此次开拍的只是第一部。

  影片讲述了明朝两大政府机要部门“神侯府”与“六扇门”之间为破同一件大案,斗智斗勇但最后齐心协力侦破案件的故事。片中,诸葛神侯(黄秋生饰)领导着冷血(邓超饰)、无情(刘亦菲饰)、铁手(邹兆龙饰)、追命(郑中基饰)等四大名捕与六扇门捕神(成泰燊饰)展开了一番生死追逐。 陈嘉上也表示,两个部门之间在级别上是平等的,但是一有案件发生的时候,两边就会各自派人调查,以便最先破案邀功。成泰燊描述,自己就像是国家安全局的局长。而黄秋生也打趣的说,“那我就是密探部的”。 据悉,电影《四大名捕》即将结束在宁波象山影视城的拍摄,五月初全组将移师横店影视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