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龙“荒岛”归来 获张纪中钦点加盟《菊花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3:52
陈龙
陈龙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影《荒岛情未了》的杀青,陈龙的时装戏生涯又告一段落。然而终于可以脱下武松行头穿上时装的陈龙,并没有放松太久。据悉,日前陈龙再获张纪中钦点,马不停蹄加盟新剧《菊花醉》,厚重行装加身之余更没少吃苦头。

  深入大漠变“土人”

  张纪中的新剧《菊花醉》讲述了几家茶庄在清末的时局动荡之际,天泉茶庄的少主为了将中国的茶文化发扬光大与官府、朝局、宿敌之间展开的斗智斗勇的故事。陈龙饰演的是天泉茶庄的少爷胡子华。为了突出《菊花醉》的时局混乱,该剧的第一场戏就扎进了大漠。剧中,陈龙的造型飒爽,头上缠着厚厚的头巾,紧身短打的外搭厚重的披风,腰里则别着宝剑,跟陈龙一贯扮演的武艺高强的形象很贴切。素有“古装小王子”美誉的陈龙笑称:“别以为骑着高头大马看上去很酷,其实拍摄的时候正赶上大风,而且就像平地起的一样,前一秒还好好的,后一秒瞬间就吃了满口黄土沙子。一个镜头过去,简直变‘土人’了,吃土吃沙也就成了家常便饭。”

  对新《水浒传》收视无压力

  上星前夕,如今在教育3台开播的新《水浒传》可谓预先受到了热捧。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小幅改编的做法得到观众的认可。相比之前原著翻拍很难获得众口好评的态势,新版《水浒传》如何杀出一条新血路?对此,该剧核心人物代表——武松的扮演者陈龙表示:“新版《水浒传》的剧情设置很人性化,很温暖。观众容易接受和喜欢,所以自然对收视无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