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传》热播近半 张涵予魏炳桦吃酒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3:37
水浒传魏炳桦
水浒传魏炳桦

 

水浒传魏炳桦
水浒传魏炳桦


  搜狐娱乐讯 四大名著重拍剧《新水浒传》自登陆北京以来,“新鲜”的语言对白和紧凑的故事情节,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其中魏炳桦饰演的张顺“黑旋风斗浪里白条”的场面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宋江(张涵予饰)、张顺、李逵(康凯饰)畅快吃酒的桥段豪爽幽默,令人捧腹,大秀演技。

  张顺是《水浒传》中梁山英雄中排行第三十位的好汉,排名虽不靠前,却拥有一身出神入化的水功,因肌肤如雪,在水中游移如白条闪现,人称“浪里白条”。此次魏炳桦饰演的张顺作为水浒中七大美男之一,自造型曝光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纷纷表示扮相阳刚帅气。

  与以往版本不同的是《新水浒传》中魏炳桦饰演的张顺,多了一丝“可爱”。与李逵的打斗机智中不失英雄的豪气,与宋江(张涵予饰)等人的吃酒言谈透着爽快侠气。有网友称:“张顺的眼神经常会流露出一种自信的感觉。语气真,很可爱。”

  青年演员魏炳桦在饰演影视作品《红七军》李天佑和《炼狱里的阳光》沈强等人物中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予了人物形象新的特点,性格迥异的角色在魏炳桦的塑造下颇为出彩,可谓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演技派新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