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热拍 孙文婷演女二号与黎明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2:09
孙文婷加盟《鸿门宴》清纯可人
孙文婷加盟《鸿门宴》清纯可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仁港执导的星光国际年度巨制《鸿门宴》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星光国际的又一力作,该影片不仅召集了包括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等在内的七大主演豪华阵容。更不忘提拔新人,“国民校花”孙文婷将以星光国际新人身份加盟《鸿门宴》,出演女二号神秘角色与黎明上演对手戏。

  因清新靓丽的外表和播音科班毕业而被誉为“国民校花”的孙文婷,自加盟星光国际以来,在电视剧和音乐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出演了电影《迷城》、《我们家》等,并与去年与当红演员李念、印小天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安居乐业》,成功开始了自己的影视表演道路。此次星光国际年度巨制《鸿门宴》除了力邀豪华主演阵容外,也大胆启动了新人,给新秀一展演技的机会。而孙文婷更是凭借自己清新靓丽的气质脱颖而出,获得了李仁港导演的首肯,得以出演的机会。

  除了众多一线大腕的加盟,影片中几位绝色美女的角色更是夺人眼球。有着“国民校花”之称的孙文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加盟《鸿门宴》,将与黎明有对手戏戏份。这对于孙文婷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孙文婷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出演大制作电影已经是机会难得,还将于自己偶像有对手戏份更是深感荣幸。虽然压力非常大,但自己会努力完成自己的表演,最重要的是能够在过程中向众多前辈学习表演经验。”据悉,精心筹备的古装巨制《鸿门宴》日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除了堪称豪华的主演阵容,还将陆续有众多黄金配角和新秀陆续加盟出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