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亮相昆明 王丹怡栗谢家乡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2:02
王丹怡栗
王丹怡栗

 

现场图
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王丹怡栗、樊少皇、李菁、巩新亮等明星出席了新版《倩女幽魂》昆明见面会。本片自19日提前公映后票房一路走高,主创团队也在各地巡回宣传时受到影迷热烈欢迎,而在片中饰演猎妖师夏冰的王丹怡栗因为是昆明人,这次可谓“衣锦还乡”,还给家乡影迷带来了一众明星,当天在昆明北辰影城举行的见面会气氛尤其热烈,各位主创也和昆明影迷亲切互动,玩得十分开心。

  王丹怡栗透露拍戏内幕

  现场观众互动环节,昆明影迷对王丹怡栗这位昆明姑娘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并且对于片中她“骑马提刀”的戏很好奇。有影迷提问:“你在剧中骑马骑的那么好,是用了替身吗?”身为新人的王丹怡栗并不否认用了替身,坦言:“骑的最快的那个镜头的确是用了替身。”进入演艺圈不久的她,言语之中显得诚意十足:“我们去拍戏之前都有学过骑马,我进组之前有学了一个多月吧。很多骑马的镜头都是我自己骑的,但是骑的最快的那场戏一定要骑术非常娴熟的人才可以胜任。所以没有办法才用了替身。”

  樊少皇王丹怡栗兄妹情深

  在戏中饰演猎妖师兄妹的樊少皇和王丹怡栗,现场互动环节也显出了“兄妹情深”。两人不单互相称呼“哥哥”、“妹妹”,回答记者问题也默契十足。当记者问及,为何王丹怡栗肯“心甘情愿”喊樊少皇“哥哥”时,王丹怡栗脱口而出:“他真的很照顾我。”她解释,樊少皇不仅在戏里教她怎么演好打戏,平日也会教她很多生活上的事情。而她更是不掩天真地向媒体解释:“我很佩服少皇哥,我是他的粉丝。”

  巩新亮调侃男猎妖师

  在新《倩女幽魂》中饰演蛇妖小青的是出席发布会的唯一一只“妖”,她在片中是被樊少皇饰演的猎妖师降服的。王丹怡栗现场透露:“本来在剧本中其实是我演的夏冰来收服小青的,夏雪风雷是降伏小白。最后因为一些原因改掉了。”而巩新亮则调侃樊少皇:“其实,我还比较甘心被夏冰降服,因为夏雪风雷收服我,就显得他特别没有绅士风度。”引得现场媒体哄堂大笑。

  发布会现场,昆明影迷显示出了最大的热情,现场更是出现一位超级粉丝,为现场每位嘉宾送上了很有当地特色的“崇香清品茶叶”,巩新亮、李菁、樊少皇等都表示很喜欢云南,对于云南的特色很有兴趣。而“昆明姑娘”王丹怡栗更是支持家乡,发布会现场时刻不忘跟记者推广云南的各种特产。

  李菁戴牙套演铁牙

  著名相声演员李菁此次为新《倩女幽魂》增添了不少笑料,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李菁在片中的大板牙很让人记忆深刻。李菁则在现场向影迷透露:“片中的大板牙其实是一个为我专门定制得牙套,我开始戴它的时候,说话非常漏风,很搞笑,后来就习惯了,说起来口齿也很清晰。”为出席发布会一早从北京赶来的李菁,现场向媒体透露了他对于这部影片的期望:“出席完发布会我还要飞回北京,这次我之所以来,一是真的觉得这部影片很不错,为了它的宣传我肯来回跑。二是王丹怡栗来自昆明,我也知道昆明影迷很支持我们电影,所以我一定要来和昆明的影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