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热拍 李凤绪入戏 昼夜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2:01
李凤绪造型照
李凤绪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演员朱雨辰、马苏、李凤绪等实力派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日前在厦门紧张拍摄中。剧中,演员李凤绪饰演刘翠兰,拍摄过半,李凤绪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拍摄中,对人物的创作精益求精,拍摄紧张时常常要到深夜。

  电视剧《双核时代》反映的是80后的生活及感情状态,包括 “闪婚”“闪离”的现象。剧中李凤绪饰演80后的母亲。在一夜间,时代仿佛发生了巨大变化,而李凤绪饰演的刘翠兰依旧保留着传统的一面,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剧中,李凤绪的戏量很大,最近常常从一早开始拍摄一直要拍摄到深夜,而李凤绪始终如一的饱满的创作激情让朱雨辰、马苏等年轻演员敬佩不已。

  在之前《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点亮欧洲》、《给咖啡加点糖》等剧中,李凤绪总是以其平和、亲切的形象打动观众,在如今大变化的时代里,李凤绪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极高的创作品质。近年来,在时尚戏中频频出境,《姐妹新娘》中的辣妈,时尚年轻,《李春天的春天》中洋气的海龟女强人,无论主内还是主外,李凤绪总是能将自己的味道特点融入其中,演绎出性格来。让我们一同期待李凤绪又一时代大戏《双核时代》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