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四主角造型曝光 陈坤陷三段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之亮执导的影片《肩上蝶》曝光了一组剧情照,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位主演在剧中的形象也一一披露。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陈坤与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位女演员之间分别有大量的对手戏,纠结的陈坤貌陷入三段不同风格的感情生活中难于取舍。令人惊奇的是,曝光的照片中还有陈坤与一只白色蝴蝶的互动,再加上早前的预告片、场景照等,无不让人遐想这部电影究竟是因为怎样的爱情。

  四主演造型曝光,“森林系”风格当道

  “成人童话”电影《肩上蝶》曝光了一组温馨剧照,照片中四位主演陈坤、江一燕、桂纶镁和梁咏琪清新亮相,给人久违的干净、纯美的感觉。剧组透露,几位主演的着装都比较生活化,也不靠大牌支撑,深蓝色的衬衫或是纯白色的T恤亦或是淡灰色的工装裤等等都为了勾画一个完全“生活中的人物”。在妆容方面,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位女主角均裸妆出境,显得格外亲切。

  对于影片中刻意营造的“森林系”感觉,剧组表示:故事虽然发生在一个未知的时间,未知的世界,但是影片的重点并不在于人物和环境的标新立异,陈坤饰演的是一位知名植物学家,江一燕则饰演他的未婚妻,梁咏琪是一位著名记者,而桂纶镁则是实验室中的实习生。四位主演的身份都非常普通,“生活化”的氛围会让观众有一种认同感。让人不禁联想到导演一直强调《肩上蝶》本身坚持的人文观念才是拍摄该片的最终目的。

  爱情扑朔迷离,陈坤情归何处

  此次曝光的剧照为影片剧情照,剧照中男一号陈坤不仅与三位女主角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都有大量的对手戏,还与一只白色蝴蝶互动,再加上早前的预告片、场景照等,无不让人遐想这部电影究竟讲述了怎样的爱情故事。

  虽然剧中陈坤可以与三种不同个性不同感觉的漂亮女生大谈“恋爱”,但是面对媒体陈坤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其实一直对爱情怀有“坚持”的态度,但是具体与哪位女主演演绎“将爱进行到底”却迟迟不肯透露。在剧照中四位主演之间流露出的情绪或近或远,或开心或冷漠,更加令人好奇陈坤最终与谁携手相伴。

  据悉,《肩上蝶》已经确定会在暑期上映,届时这段“一男三女”的爱情故事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